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领导带队调研督导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37

6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带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高考考点,调研督导高考备考相关工作。

石昆仑一行先后前往蓬安二中、蓬安中学等地,实地查看了语音播报室、国家教育考试蓬安县考务指挥中心、保密室等地,详细了解各考点人员物资、服务保障、电子监控等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石昆仑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研判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强化人防、技防,全力维护好高考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要加强考点考务管理,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强化各环节管理,实行严格的值班制度和日报告制度,安排专人值守。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部门联动,细化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反应能力,认真细致做好交通出行、食宿卫生等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