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01 15:28

5月31日上午,蓬安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委会工作报告和经审会工作报告,选举涂孟梅为蓬安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增补了部分委员、女工委员。

邓于伟指出,工会要强化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建设,锻造过硬工会队伍,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和服务群众的本领。要做好群众工作,善于密切联系、善于宣传引领、善于支持培育、善于依法维权,充分发挥工会纽带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责任抓落实、过程跟踪抓落实、创新创造抓落实,坚定不移强“三性”、去“四化”,全力提升工会履职能力,为实施八大攻坚行动、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