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爱心企业为我县三所校医室捐赠药品器材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47

5月24日上午,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南充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支持蓬安3所校医室建设捐赠仪式在蓬安二中举行。市红十字会一级调研员翟东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国良出席仪式,副县长文琴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南充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向蓬安中学、周口中学、蓬安二中等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超过16万元的金银花醇露、一次性检查手套、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药品和器材。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南充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支持蓬安校医室建设的善举,认为这展现了企业热衷公益事业、热心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与企业担当。

四川科伦医贸集团副总裁、南充科伦医贸董事长、总经理杨兴林参加捐赠仪式并发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