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召开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唐方春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3-01-21 08:52

1月19日下午,蓬安县召开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唐方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方春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和县人武部党委,向奋战在武装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全县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同时在安保维稳、防汛抗旱等重大考验中,广大民兵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护航蓬安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方春强调,要举旗铸魂强忠诚,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学习强军思想,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武装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及时安排、部署、推进。要履行使命勇担当。要抓好国防动员,努力提升大学生征集比例;要抓好练兵备战,切实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兵队伍;要建强应急力量,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

唐方春强调,要军民融合开新篇。要在国防教育上再下功夫,深入推进国防教育进机关、进乡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要在服务大局上再立新功,县人武部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要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反恐防暴、维稳处突等重大紧急任务,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在双拥共建上再创佳绩,加强武装工作支持保障,保障好工作经费,落实好转业安置、退役士兵优抚、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拥军优属政策。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朱家德在南充军分区党委十八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人武部部长蒲申斌讲评了2022年武装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

会上,周口街道党工委、金溪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