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1 08:51

1月19日,县委书记唐方春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和驻地武警官兵等,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参加慰问。

在看望慰问老干部苏树学时,唐方春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看望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时,唐方春表示,在蓬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的工作中,大家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改善了蓬安城市面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城市秩序。

在县城乡供水公司,唐方春走访慰问了企业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做好节日期间供水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事,要抓紧排查快速整改,强化值守、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应对解决突发情况,做到保质保量安全保供,满足春节期间居民用水需求。

在县公安局,唐方春看望慰问了部分公安干警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干警为护航蓬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尤其是在维护社会稳定、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强化社会治安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营造全县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再立新功。

在看望慰问驻县武警官兵时,唐方春向他们致以节日地问候,对他们为蓬安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县领导杨荣甫、邓于伟、江辉分别参加慰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