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游相如故城 过浪漫新年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50

1月18日晚,在蓬安县锦屏镇相如故城文明门外广场,一场以“大汉泱泱”的5D光影秀拉开了为期10天的“凤求凰-相如故城新春浪漫游”系列活动的序幕。

该光影秀以相如故城为幕,采用全息投影,将汉代大辞赋家司马相如所处时代经过“文景之治”后国家实力空前强大的盛景、司马相如出使西南、架桥修路、广开驿站、促进西南民族融合,以及保障西南丝绸之路畅通的丰功伟绩、司马相如荣归故里的历史画面等与相如故城夜景交融一体,将游客带入“大汉泱泱”梦幻夜晚,体验别样的年味。

除了首次亮相的5D光影秀,1月18日至27日期间,“凤求凰·相如故城新春浪漫游”系列活动将在相如故城景区开展,除了沉浸式游园、网红景点打卡等互动环节,将重点推出民俗传统演绎、沉浸式体验、5D光影秀、非遗集市等一批新业态新产品,打造演、娱、秀、景的情景融合体验,让市民游客在趣玩中感受新年新生活新期盼的浓浓喜悦。

记者了解到,在全面开启实施八大攻坚行动、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新征程和喜迎2023年春节佳节的欢乐时刻,蓬安启动了这次“凤求凰·相如故城新春浪漫游”系列活动,吹响了“文旅大火爆”攻坚战的冲锋号。贯穿春节假期的系列文化活动,让游客感受传统民俗和现代演绎的有机结合,分享春节年味和浪漫甜味的深度融合,体验时空穿越和光影科技的完美契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