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蓬安选拔赛路演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48

1月18日上午,第六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蓬安选拔赛路演比赛在相如饭店成功举办,选拔出的9名选手将参加下一阶段南充市年度总决赛。

此次比赛采取选手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的“7+3+1”模式进行。比赛中,24位参赛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神通,分别从项目概况、市场需求、商业模式、团队介绍、竞争优势、技术创新、项目规划等方面阐述各自的创业创新项目。现场评委们从团队成果、获奖情况、社会效益等多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创新项目、创新英才、创新企业、青年创客四个类别。经过层层角逐,蓬安赛区最终选拔出了9名选手参加南充市年度总决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县创新创业活力,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