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开展“瑞兔迎春 楹联送福”志愿服务送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48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市民节日生活,1月18日下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在相如文化公园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大年”“瑞兔迎春 楹联送福”志愿服务送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活动邀请了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的5名文化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福字等。老师们在长桌前挥笔泼墨、笔走蛇龙,各种字体的春联、福字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便书写完成并送到居民手中。

此外,现场还准备了互动小游戏,市民可通过下载赋圣蓬安APP、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赋圣蓬安为活动打卡等方式,赢取兔年精美年画,专业摄影师免费为市民拍摄全家福并附赠照片。市民们纷纷踊跃参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副副春联、一张张全家福......寓意着美好的祝福,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此次迎春纳福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在充满友爱欢快的气氛中,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节日幸福感、文化归属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