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到蓬安走访慰问并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9 14:40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廖伦志率队来到蓬安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开展宣讲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市政协秘书长陈勇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陪同。

在周口街道牛毛漩村,廖伦志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唐兰平、罗邦政家中,给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拉家长,嘘寒问暖。廖伦志说,新春佳节就要到来,市委十分关心广大群众生活情况,希望你们都能开开心心过新年。

在牛毛漩村村委会,由廖伦志等人见证,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红十字会为该村捐赠了一批电脑和生活物资。

随后,廖伦志为街道、村、组干部及基层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省市两会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以及省市两会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事关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基层党员干部不光自己要学深悟透,还要面向群众做好宣传,立足乡村实际,用群众的语言讲清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切实把会议精神对接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廖伦志强调,作为脱贫村,牛毛漩村要扎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特别要做好对“边缘户”的监测,采取针对性措施,坚决防止返贫;要开展好撂荒地整治工作,并切实做好耕地保护,禁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