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副市长崔竹君来蓬安调研慰问并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9 14:39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崔竹君率队来到蓬安,调研春运安全、运力组织等有关情况,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并开展宣讲活动。

在蓬安汽车客运站,崔竹君实地调研了春运安全、运力组织等有关情况,强调要落实好车辆安全管理和检修登记制度,加强驾乘人员安全培训,切实做到“七不出站”,全面做好运力调度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在锦屏镇葫芦包村,崔竹君为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两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她指出,要深学深悟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基层党员干部不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还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结合村上的发展实际,大胆开拓思路、找准发展路子,把产业培育好,把环境保护好,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切实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随后,崔竹君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吕友军和困难党员卿成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