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召开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暨国企领导人员任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55

12月8日上午,蓬安县召开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暨国企领导人员任前谈话会,为新组建的3家集团公司授牌、授印,与新任企业领导干部、中层干部集体谈心,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唐方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县委副书记李小庆出席会议。县领导杨荣甫,邱时荣,孙超出席会议。

会上,唐方春首先对新组建的集团公司进行授牌、授印,对集团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组建的国有企业要聚焦主业、做强做大,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全面提升盈利水平,创新优化融资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补齐民生短板,顺应市场发展方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要切实找准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投资融资、要素保障等领域主动参与、积极作为。

唐方春强调,要规范管理、健康发展,坚持党对国企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自我管束能力建设。要完善监管机制,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抓好重大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奋力开创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邱跃峰在讲话中希望各企业要一心一德凝聚改革合力,乘时乘势加快企业发展,要保持战略清醒和市场敏锐,做精主营业务、创新融资方式、探索多种经营,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影响力;要主动参与、深度融入城市建设、工业强县、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等发展主战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挑大梁、当主力、多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时荣宣读了组建集团公司领导人员任免决定。

据悉,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县属国企深化改革工作,将除马电公司外的7户县属国企改革整合为3户投资集团公司,将原有的国企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充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