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49

12月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佘朝敏,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海彦来到蓬安,分别深入县司法局、河舒镇、党群系统等部门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县司法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佘朝敏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和深入解读,引导大家要坚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大局中来,紧扣党的二十大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充、法治南充。

在河舒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海彦面向60余名党员干部全面介绍了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同时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集中阐释,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为蓬安党群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周海彦引导大家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充大地落地生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