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7 08:15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蓬安召开报告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主持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作宣讲辅导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县委副书记李小庆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琳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使与会人员备受启发。

邱跃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通过中心组学习、理论研讨、专题辅导等方式,组织引导干部职工再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宣传平台深化宣传解读,把讲理论与讲政策、讲道理与讲故事、讲“国之大者”与讲群众身边事结合起来;要结合实际,对本部门本行业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