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53

12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审议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强调要不断加深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公众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参与意识;县河(湖)长办要严格落实三项机制,督促各级河湖长、责任部门切实履职尽责,共同呵护全县河湖生态环境。

会议组织学习了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国省耕地保护会议等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基层宣传宣讲活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冲刺决胜全年工作目标,提前谋划推动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保护耕地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耕地保护责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农田姓农、良田种粮”。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抓好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县“三农”工作情况、2022年工业经济总结暨2023年工业经济谋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年度目标冲刺、2023年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等重点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孙超、江辉、邓欢参加会议,段继芳、彭桂林、陈三林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