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宣讲分队为餐饮业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50

11月22日下午,在起点早餐厅放心早餐示范店内,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节俭养德”微宣讲分队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正在火热进行,各餐饮企业业主围坐一堂,齐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节俭养德”微宣讲分队成员向各位餐饮企业业主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引导大家要树立勤俭节约、立德树人的好习惯、好品格,同时鼓励大家在做大做强自身餐饮业的同时,带头作表率、作贡献、献爱心,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餐饮企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的“节俭养德”微宣讲分队将深入到各餐饮企业,开展多形式、接地气、有实效的宣讲活动,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