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我县城区道路隔离护栏换新“装”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49

连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对城区街道破损、老旧的隔离护栏进行更换,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11月22日上午,记者在县城嘉陵东路看到,工人师傅正在拆除原有隔离护栏底座,在原地安装新的底座,并为后续护栏安装做准备。

据了解,目前已在安汉大道清溪桥头至火车站,文体路凤凰锦绣至嘉州华郡,嘉陵中路周口中学外,锦龙路交警队外等地安装使用3000余米。接下来,还将对清溪南路、凤凰大道、嘉陵东路等主干道陆续更换。

升级后的护栏按照国家标准制作,材质更厚重稳固,抗腐蚀性更好,样式、材质、色彩与城市文化匹配衔接,具备分离、阻拦、警示、美观等功能,实现交通设施与城市风景相呼应

据介绍,道路护栏由于风吹雨淋及长久使用,容易出现腐蚀、损坏、反光失效等情况。为了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城区交通流量、路口状况、沿线情况,对城区道路隔离护栏进行科学设置统一安装,并将对替换下来的可继续使用的护栏进行翻新修复,有效提升旧隔离护栏的利用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