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2022年下半年征集新兵24日开始起运
发布时间: 2022-09-21 11:39

9月19日晚,蓬安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集中审批确定新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蒲申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定兵原则,听取体格检查组、政治考核组工作汇报,介绍了下半年征兵基本情况。会议还宣读了定兵提案,对预定兵人员进行全面介绍和综合评定,并听取了体格检查组、政治考核组、纪检监察组和廉洁征兵监督员意见。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蓬安男兵征集任务90人,其中解放军55人,武警35人,共计8个单位,按照全省计划9月24日将开始起运新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切实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预见性,确保责任落实;要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大廉洁征兵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政策法纪观念,确保廉洁高效;要秉持征好兵、送好兵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