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司法局:金溪司法所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发布时间: 2023-01-20 11:44

春节临近,为做好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教育和帮扶工作,体现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生活信心,1月17日,金溪司法所与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人员先后对两名困难矫正对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与困难矫正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转达县局领导的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将来的打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进行了节前法治教育,强调在春节期间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了温暖,更体现了社区矫正工作严格管理与帮扶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帮助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进一步打牢了社区矫正工作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