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蓬安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蓬安县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通知的起草说明

时间:2023-09-23 10:05 | 来源:县政府办

一、起草过程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南充市人民政府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收集全县各级各部门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打算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蓬安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乡镇(街道)和县级相关部门书面征求意见建议,收到5条修改意见,4条予以采纳。

二、主要内容

蓬安县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具体明确了个部分17项重点工作。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依法决策规定、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突发事件预防处置能力建设、强化行政权力运行监督、加强数字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三、请示事项

建议文件经会议审议通过后,按照会议决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以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