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92k/2024-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4-01-29

蓬安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4-01-29 | 来源:蓬安县统计局

为切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提高全县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2024年1月25日,蓬安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2023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业务培训会,各主管部门、相关乡镇分管领导、统计负责人以及被抽中行政事业单位统计人员参加会议,约80人参会。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组织学习了统计相关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如实填报数据;二要认真对待,严格按照要求报表;三要做好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

随后,县统计局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一是讲解报表指标,对期末人数、平均人数和工资总额进行了全面讲解;二是讲解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三是与报表人员进行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