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92k/2024-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4-01-25

蓬安县统计局召开商贸、服务业统计年报培训会

时间:2024-01-25 | 来源:蓬安县统计局

1月22日,蓬安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商贸、服务业统计年报培训会。统计局、商务局分管领导、专业人员、全县在库和新入库商贸、服务业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统计局分管领导组织大家对统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强化了统计人员法律意识。

培训会上,专业人员就商贸和服务业年报、定报报表制度以及“五经普”重点指标进行了全面培训,并针对统计人员在统计报表填报中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县统计局分管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商贸、服务业统计工作,不断夯实统计基础,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二要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和时效性;三要按时按质上报数据,准确填写各相关指标,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