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92k/2023-0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12-19

蓬安县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暨数据处理培训会议

时间:2023-12-19 | 来源:蓬安县统计局

12月15日,蓬安县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暨数据处理培训会议,县经普办副主任、社调队队长主持并讲话。21个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就普查宣传、普查登记、数据处理系统等工作进行培训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五经普”工作即将进入普查登记的重要阶段,为稳步推进全县工作进度,各乡镇(街道办)经普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准确贯彻执行县经普办下发的各项任务,合力推动蓬安经济普查工作进程。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利用场镇赶集日开展集中宣传、张贴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与县级部门当前热烈的宣传氛围形成合力,推动全县普查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普查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街道办)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专人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全力做好五经普工作,确保五经普后续各项工作快速、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