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3000万元投入农网改造 让群众用上放心电
发布时间: 2022-09-15 08:07

近年来,县发改局积极向上争取农网改造资金3000余万元,实施农网改造项目23个,持续深入推进农村用电和农网改造,进村入户帮助农民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难题。

记者走进相如街道龙岗寨村龙素碧家中,只见她家里电冰箱、风扇、饮水机等家电一应俱全,用电无忧。龙素碧告诉记者,这全都得益于村里集中进行的农村电网改造。

农村电网改造前,村里设备、线路老旧,电压低、用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无法满足村民正常的用电需求。为此,县发改局高度重视,对龙岗寨村农村电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新建10千伏线路0.6公里,低压线路5.1公里,新装100千伏安变压器2台,解决了全村村民的用电烦恼。

据了解,针对农村电网薄弱造成的“低电压”问题,近年来,县发改局积极向上争取到实施农网改造工程项目23个,总投资3000余万元,共涉及12个乡镇(街道)23个行政村,为解决群众用电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