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孙超副县长到园区走访“包保”企业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33

春节已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为准确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情况。3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孙超到县工业园区走访“包保”企业,县市场监管局等人陪同。

孙超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省国乐食品有限公司和蓬安县姚远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2023年产值、税收、产品销路、解决就业人口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来年的发展计划。

孙超对这两家公司的良好运行情况感到十分高兴。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抢抓机遇,凝聚强大发展正能量,按照既定生产任务,正常生产,实现企业“开门红、月月红、全年红”目标。孙超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履行好“包保”责任,对于企业提出的建议和希望要认真归纳并结合部门职能职责进行帮扶,支持企业继续走品质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发展之路,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