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主持召开鞋帽产业园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07:27

9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唐方春主持召开鞋帽产业园项目座谈会,与凤凰(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尚林等福建客商,就项目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会谈。

唐方春在讲话中说,今天的蓬安机遇叠加、政策利好、大有潜力,是一片值得投资的发展热土、兴业福地;今天的蓬安区位独特、产业集聚、发展可期,已深度融入“成渝一小时经济圈”、南充“半小时经济圈”,外联内畅的“12345”综合交通体系日益完善,通过大力实施“制造强县”发展战略,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更加完备;今天的蓬安政通人和、前景美好、大有可为,县委、县政府务实担当、至诚至信,始终高度重视和关爱民营企业发展,全县上下人心思齐、安定和谐,经济发展蹄疾步稳、其势正劲。

唐方春表示,蓬安将倾力提供最好服务、创造最优环境,一定秉持“亲商重商、爱商暖商”的理念,全力构建“六最”营商环境,持续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七大行动”,用更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蓬安将继续展现足够诚意、拿出务实行动,坚决确保各项政策落实执行到位,全面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建立项目工作专班,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早盈利,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会谈考察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对接磋商、深化共识,争取早日达成实质性合作。

唐尚林代表福建客商考察团对蓬安的发展前景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可,并介绍了鞋帽产业园项目相关情况。他说,此次考察会谈充分感受到蓬安县委、县政府对鞋帽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园区规划标准高、营商服务环境好、产业发展潜力大,下一步将组建项目专业团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研究合作思路,细化项目合作举措,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前,福建客商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县工业园区和蓬安职中实训基地等地,就鞋帽产业园区规划和园区人才培养、配套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奎,管委会主任陈三林等参加会议或陪同考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