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主持召开深圳咻享智谷科技生态园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18

9月28日上午,在2022年蓬安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后,县委书记、县长唐方春赓即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筹备情况,与咻享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覃松举行会谈,就项目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唐方春在讲话中说,此次正式签约的深圳咻享智谷科技生态园项目,是历年来蓬安工业领域投资规模最大的单体项目,也是蓬安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明确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遵循市委“锻长板、补短板、筑底板”现实路径的实际行动和具体实践,必将有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蓬安深入实施“制造强县”战略注入强劲动能。

唐方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爱商重商厚待企业,高速高效快推项目,优质优先服务保障,全力构建“六最”营商环境,持续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七大行动”,及时把服务配套送上门、把应享政策用到位、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为企业发展去阻力、添动力,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产。

覃松对蓬安的发展前景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可。他说,此次到蓬安考察和参加签约仪式,切实感受到了蓬安县委、县政府对深圳咻享智谷科技生态园项目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衔接,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加快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速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营运,为蓬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副县长文琴、邓欢,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奎,管委会主任陈三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