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田园芬芳 春暖睦坝
发布时间: 2024-03-20 08:30

田园芬芳 春暖睦坝

蓬安县和美乡村万亩油菜花赏花季举行

游客打卡

万亩花海

田园写生

拍照留念

放歌田野

花间起舞

3月11日,以“浪漫蓬安·春暖睦坝”为主题的蓬安县和美乡村万亩油菜花赏花季,在睦坝镇武胜村油菜花基地启幕,八方游客慕名而来,观春花、赏春景、寻春味,享受田园芬芳,共赴春天之约。

走进万亩油菜花基地,目之所及一片金黄。游客们沐浴着春日暖阳,流连于花海之中,赏花、拍照,领略田园风光。

2024年蓬安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基地同步举行,文艺演出、花田舞龙、传统农耕文化展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等活动,让游客大饱眼福。

“我们准备了‘游、赏、购’配套活动。其中,繁花似锦——跟随航拍镜头饱览油菜花海的美好风光;如花似玉——油菜花间举行古典舞汉服秀;百花争艳——旗袍爱好者于花间走秀;拈花一笑——沿途设置有3处摄影打卡点,游客可在花海间定格春日美好时光;团花簇锦——组织商家布置展位30余个,销售粮油、果蔬等八大类21种农特产品。”蓬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此之外,游客还可在农家乐、饮茶点品尝农家美食、畅享至美农味、尽情休闲娱乐。

乡村旅游的热闹场景,不断激发蓬安“美丽经济”新活力。近年来,该县坚持“生态+农业+旅游+商贸”融合发展,积极推出一批融休闲观光、生态康养、美食娱乐、采摘体验、农耕文化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项目,积极打造文旅融合新亮点,努力带动农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蓬安记者站刘永红 彭圣洲 周亮 汪泽民摄影报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