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文广旅局:深圳客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相如故城景区
发布时间: 2022-09-29 16:24

9月27日,深圳客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相如故城景区,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县衙、长卿祠、文庙、武庙等历史建筑,深入了解相如故城的历史背景、汉赋文化、景观节点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三林,县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宋俊华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表示,相如故城历史文化资源丰富,不仅是西汉大辞赋家司马相如的出生地和成长地,景区内还完好地保存有7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在故城的开发过程中,坚持保护和开发并重,基本还原了明清时期故城的结构布局,保留原有的古建筑、古文化、古风古韵。故城的建成不仅将成为游客了解和体验汉文化、相如文化的重要窗口,同时作为蓬安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促进蓬安文旅融合、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