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双节”假期来临 相如故城景区迎来八方游客
发布时间: 2023-10-08 08:28

9月29日是中秋国庆假期的第一天,蓬安县相如故城景区凭借其独特的历史文化建筑、错落有致的结构布局、丰富的民俗文化,成为众多游客出行旅游的首选。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相如故城文明门旁,看到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真在上演,身材婀娜多姿的姑娘们正在进行舞蹈表演,这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有的游客还拿起手机拍照。继续走入景区,只见景区内的游客人来人往,相如县衙、玉环书院、长卿祠等成了人们的热门打卡区。游客们走入一个个展馆,通过观看一系列历史文化典籍和近距离接触“古人”生产生活所用的器具,人们在这里了解故城的历史渊源,品味悠长的传统文化。

为进一步强化游客们的体验感和参与感,故城还精心开展了各种体验活动,人们既可在县衙体验到古时的升堂仪式,还可在玉环书院手工体验“画团扇”和“石头画”,这些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赢得了前来旅游的游客一致好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