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文广旅局:“我们的节日·春节”2024蓬安县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1-30 15:25

为扎实推动非遗、民俗和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持续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9日晚,“我们的节日·春节”2024蓬安县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周在相如文化公园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随着充满喜庆的情景歌舞《家乡新年》上演,活动周首场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分为序曲《心相约·喜迎新春》、上篇《浪漫蓬安·为幸福奋斗》、中篇《宜居蓬安·为人民抒怀》、下篇《繁荣蓬安·为时代喝彩》、尾声《再启航·同心筑梦》五个篇章,节目包括歌曲联唱、小品、杂技、竹琴、大木偶、诗朗诵、舞蹈、音乐说唱、戏曲集萃等。随着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热情高涨,每个节目演出结束后,现场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

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2日,每天晚上都将在相如文化公园举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市民免费观看。同时,还将在相如广场、周子古镇等地开展打铁花、舞火龙、舞草龙等。为广大群众献上多场文化视听盛宴,让广大群众领略到非遗、民俗的独特魅力,营造欢乐吉祥、温暖和顺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