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23蓬安燕京啤酒节开幕:啤酒+美食+演出 一起来激情畅饮吧!
发布时间: 2023-08-22 07:28

8月19日晚,2023蓬安燕京啤酒节在锦屏镇樱花跑道广场正式开幕,市商务局副局长马锐,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继芳,副县长邓欢,县政协副主席康林松,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文等出席开幕式。

邓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蓬安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稳增长、促消费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目标,坚持把发展夜间经济、节会经济作为促进消费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有力推动了商旅文融合发展,促进了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升温,展现了蓬安的城市“软实力”。在这热情如火的盛夏,相信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点亮蓬安城市夜空、释放消费潜能,热忱欢迎大家享受精彩纷呈的夜间生活,体验治愈人心的烟火气息,体验浪漫蓬安的独特魅力。

随后,邓于伟宣布2023蓬安燕京啤酒节开幕。

活动现场,热情的音乐舞蹈让气氛热力十足,啤酒美食各个售卖区往来顾客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一边畅饮燕京啤酒,一边吃着烤串、小龙虾、田螺等夜宵,惬意地享受夜晚时光。

据悉,本次啤酒节活动时间为8月19日至8月23日,共设相如故城樱花跑道广场(主场地)和相如故城戏台广场(分场地)两个会场。作为“我们的节日·七夕”省级示范活动的配套活动之一,现场不仅有燕京啤酒的多款热销酒类,还有烧烤、卤味、水果等各类美食,并邀请有专业演员带来音乐、舞蹈等精彩表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