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杨家镇: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14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沉痛教训,强力排查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3月4日,杨家镇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与罗家消防队联合开展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深入“九小”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属地主体责任。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餐馆、商店、茶楼等“九小场所”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无损、场所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有无超负荷使用、是否按照规定配置灭火器材等情况、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标识是否按要求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要求各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以及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杨家镇将紧抓“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