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查民情、解民忧,杨家镇开展3月领导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13

为切实做好领导接访、下访群众工作,及时了解、就地解决来访群众事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杨家镇积极开展乡镇领导接访、约访工作。

目前,全镇正值高标准农田改造建设阶段,各村(社区)均存在农户因改田产生纠纷的现象,3月1日至3月12日,杨家镇领导在便民服务大厅主动约访、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信访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细致地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对当场能给出答复的当即提供解决方案和建议,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诉求也一一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交办。本次接访活动,共约访、接访8批次15人次,主要反映农村农业、土地纠纷类问题。

侯妮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反映着民生、民情、民意,做好信访工作是对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群众服务的实践检验。镇村干部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做细群众工作,扎实开展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化解,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