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园乡: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02

    3月19日上午,新园乡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乡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抓网格工作副职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乡党委书记刘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村(社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南充市相关要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全市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坚持以党的领导统揽全局,将党的组织和工作全面覆盖网格,不断增强政治引领功能;要提升工作能动性,要关心关爱网格员,落实工作经费保障,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网格员履职能力,加大网格员与群众接触面,提高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全方位提升网格工作效能;要强化服务意识,在事关民生问题上持续发力,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地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新园乡将在深化网格化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将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与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网格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