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园乡:召开2024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01

为推动新园乡禁毒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巩固禁毒工作质量。2024年3月20日,新园乡政府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园乡2024年度禁毒工作部署会。出席范围为:乡党政班子领导、乡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常职干部、治保主任、乡属公司负责人。

会上,由分管副乡长黄俊雄对2023年禁毒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研判了当前禁毒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同时还对2024年禁毒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面提升禁毒工作质效;二要靠实工作责任,依托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扎实开展禁毒踏查、禁毒宣传等工作,推动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三要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日常管控工作,确保吸毒人员零风险,零漏洞;四要派出所、平安办、社区要加大禁种铲毒踏查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五要广泛开展宣传,组织各社区深入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确保宣传到位,切实增强群众禁毒意识。

我乡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2024年禁毒工作目标,新园乡将以更积极的态度开展禁毒工作,将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成效,全面提升拒毒防毒识毒能力,助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禁毒的能力,为今后开展禁毒工作巩固了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