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杨家镇:春季宣传不停歇,防火知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2-29 11:18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29日,杨家镇利用赶集天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工作人员通过在市场入口设立消防安全宣传台,发放安全宣传手册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辖区内的群众重点讲解了家庭火灾隐患排查、家庭火灾应急处置方法、电动车如何安全停放充电等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逃生、疏散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群众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好习惯,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杨家镇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余条。下一步,杨家镇将继续丰富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系列活动,培育全镇科学安全用火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