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相如街道:开展村(社区)“手牵手”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18:14

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9月29日,相如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常职干部及部分小组长246人,对辖区9个城市社区的13个“三无”小区、老旧院落、背街小巷进行了集中大清扫、大整治,其中包括清生活垃圾清污水沟渠清牛皮广告……累计清运杂草、废物80余车,环境卫生大改善,居住环境换新颜。

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在改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的同时,积极引导居民提高了讲文明、爱卫生的意识,推动群众自觉清理门前屋后杂物、杂草,为蓬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县城助力!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广大党员干部的付出,我们也会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活动中,一起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