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金甲乡: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43

9月30日上午,金甲乡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细分工、严部署。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徐刚从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要统筹抓好全乡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梳理细化风险点位台账,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

乡党委书记陈俊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国庆期间,要紧紧围绕安全、稳定、防疫三个重点领域组织部署党的二十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稳定。

下一步,金甲乡将迅速行动,完善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到位、防控到位、消除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