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3年度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检查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25 16:54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3度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检查评估

结果的公示

按照《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蓬人社202417)精神,我局在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自评的基础上,通过资料审查、现场勘验、综合评估等方式对全县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管理水平、培训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估,按年检项目逐项评分。

现将年检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4325—2024329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方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17-8622431  

   电子邮箱:344569749@qq.com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