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行政事业单位闲置低效国有资产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15 17:10

经有关部门批准,我公司拟对坐落于蓬安县锦屏镇、福德镇、兴镇等乡(镇)共计90处行政事业单位闲置低效国有资产进行拍卖,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情况

(一)拍卖标的:坐落于蓬安县锦屏镇、福德镇、兴镇等乡(镇)共计90处行政事业单位闲置低效国有资产(国有资产名称、位置、面积等详见附后《闲置低效国有资产统计表》)。

(二)标的拍卖参考价:5283.2081万元

二、标的展示

标的于2024年3月 15日起至2024年3月21日止在蓬安县锦屏镇、福德镇、兴镇等乡(镇)标的坐落地展示。

三、竞买保证金

(一)竞买保证金100万元;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4年3月 2117:00止。

(二)竞买保证金收款单位:蓬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四川蓬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交纳保证金账号:交易系统内生成账号(进帐时注明款项用途)

注:竞买保证金进账人必须是竞买人,不受理非竞买人代缴保证金。因银行票据交换有时间差,请拟竞买人提前进账,竞买人须 同时完成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核报名及领取拍卖文件后 才视为报名成功,才正式成为有资格参与竞拍的竞买人。

四、拍卖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拍卖会议时间:2024年3月22日上午09:30。

(二)拍卖会议地点:蓬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2拍卖室。

五、报名地点与咨询电话

(一)竞买人可于2024年3月21日17:00前,在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竞买人在报名前需要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tyrz/authenticate.html)办理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统一认证注册事宜,并持网上报名资格确认书和相应证件(《营业执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文书、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等)于2024年3月21日17:00前到蓬安县凤凰大道凤凰栖庭办公楼4014室办理竞买报名手续。

(二)咨询电话:15881788666   13890878555

特此公告。

 附件:《闲置低效资产资产统计表 》

                    

四川蜀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4315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