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蓬安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01 15:47


根据工作需要,经蓬安县人事调配领导小组研究同意,蓬安部分县级事业单位面向全县公开考调1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对象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考调对象范围

蓬安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在编工作人员。

(二)考调对象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不包含试用期考核等次);

4.具有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报考者应在报名前取得并实际持有符合职(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书。

6.符合公开考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见附表);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尚在试用期;

6.按照有关规定,到乡镇机关、艰苦边远地区以及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者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按规定需回避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考调职位

详见附件1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119(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二)报名地点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蓬安县凤凰大道二段89号)

)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考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由各考调单位及其主管单位在报名时进行初审,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初审、复审均合格后方可报名。审查结果和报考者所填《蓬安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的各项内容仅作为报考者参加考试的依据,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根据考察中的复核的结果最终确定。在考调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的,取消考调资格,且责任自负。

(三)报名需要提供的资料:

1.报名信息表1份(附件2);

2.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蓝底),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3.有效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指有学位要求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4.工作单位出具的身份、岗位、年度考核、服务年限及同意报考有关证明(附件3)。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6.须参照四川疾控南充疾控南充播报等微信公众号和相关最新文件精神中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

   未在规定的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内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

(四)缴费

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报名人员需缴纳每科50元的笔试费。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考试总成绩的50%考试综合成绩(即考试总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考试成绩一律按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一)笔试

1.开考比例调整:各岗位报名缴费人数与考调名额之比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用人单位申请,报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降低开考比例或减(取消)该岗位考调名额。相应调整公告由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

2.发放准考证:县人社局据资格审查和岗位报考情况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笔试准考证领取公告。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者视为放弃考调资格。

3.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计算:笔试内容分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各卷面分值均为100分。笔试总成绩为100分,计算方式为:笔试总成绩=综合知识成绩×50%+专业知识成绩×50%

5.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3日内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查询。

(二)面试

1.入围面试比例:各岗位面试人选与考调名额的比例为2:1,按照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若入围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因进入面试人数较少,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以实际进入面试人数为准。

2.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70分者,取消考调资格。

3.面试通知书领取:县人社局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面试公告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由县人社局根据面试工作安排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按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缴费。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面试费80元。

4.面试人员递补:根据面试公告,需要递补面试人员的,由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笔试排名情况,电话通知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完成递补面试资格审查

5.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6.成绩及排名公布: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及排名由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公示。考试综合成绩计算方式为: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按考试综合成绩及排名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考试综合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人选;如笔试和面试成绩均相同,则进行加试确定,具体加试办法另行公告。

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和标准,由各单位自行组织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的体检,否则视为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的,取消考调资格,不进行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由各考调单位或主管单位组织开展考察。考察结果不合格的,取消考调资格,不进行递补。

七、公示和办理手续

考察合格人员作为拟考调对象,由县人社局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上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考调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考调的,取消考调资格,不再进行递补。所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受岗位管理,考调的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进行岗位聘用,如没有相应的空缺岗位则逐级降低岗位聘用。

八、特别提示

(一)考调工作的相关公告、公示、通知等相关事项均通过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因未及时查阅相关信息,不按规定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环节的,造成的影响和后果,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考调职(岗)位要求情形的,一律取消考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或影响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在考调各环节中,因资格条件不符、本人放弃、未按规定参加考调相关环节等各种原因,出现空缺名额的,可在报考同一职(岗)位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四)调入人员在考调单位岗位设置范围内聘用,调入单位若无相应空缺岗位,视岗位空缺情况逐级低聘。

(五)请所有报考考生即日起至面试结束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当天,考生均须参照四川疾控南充疾控南充播报等微信公众号和相关最新文件精神中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方可进入考场,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资格

(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调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九、其他未尽事宜由蓬安县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由考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817-8607626

    监督电话:0817-8629232


  附件1:蓬安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一览表

   附件2:蓬安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参考样式)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1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