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人民政府 征收土地预公告 〔2022〕第06号
发布时间: 2022-08-15 10:42

了公共利益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蓬安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启动蓬安正源35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涉及蓬安县正源镇望江村2集体土地征收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蓬安县正源镇望江村2拟启动征收集体土地0.2597公顷,其中农用地0.2597公顷(其中:非基本农田耕地0.2451公顷,林地0.0146公顷),建设用地0公顷,未利用地0公顷。

二、拟征收土地的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由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于2022 8  10 日至2022 8 21日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土地现状调查,拟征收土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和其他权利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的农作物、经济林木和抢建的建筑物、构筑物等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蓬安正源35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用地勘界图

蓬安县人民政府

2022 810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