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调研平(头)福(德)路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13 08:32

3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带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平(头)福(德)路沿线部分乡镇,实地调研道路建设有关情况。

邱跃峰先后前往河舒、杨家、罗家等地,实地查看道路现状,现场比对项目设计方案,详细了解平(头)福(德)路的实际走向、关键节点、项目用地等有关情况。

邱跃峰在调研中指出,平(头)福(德)路贯穿联通县域南北,途经多个乡镇(街道),辐射覆盖群众二十余万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对改善道路交通条件、方便群众出行、促进沿线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紧扣道路沿线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确保道路线型设计科学。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土地、资金、安全等方面,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有关工作高效推进,力争道路早日建成通车,为深入实施“交通大畅联”攻坚行动,全面推动蓬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中,邱跃峰还前往兴旺、利溪等地,就部分县乡道路建设及改建提升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踏勘。

县领导邓于伟、邓欢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