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调研督导聚居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12

3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前往河舒镇和周口街道,调研督导聚居点建设工作。

在河舒镇乐山社区和周口街道龙角山社区聚居点建设现场,邱跃峰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聚居点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建设具体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工作要求。

邱跃峰指出,改善人居环境,既是广大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迫切愿望,也是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必然要求,是共享发展成果的现实举措。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聚居点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推进等方面的督促指导,属地乡镇、街道要主动作为、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扎实推进建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邱跃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聚居点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施工顺畅。要紧扣时间节点安排建设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聚居点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真正让群众聚得拢、住得安、过得好、得实惠。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鹏程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