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22年我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共签约9个重点产业项目 协议总投资51.5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19

9月28日上午,2022年蓬安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田园牧歌会议中心举行,现场共签约9个重点产业项目,协议总投资51.5亿元。

县委书记、县长唐方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经合外事局副局长徐锡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出席。

唐方春在致辞中代表蓬安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蓬安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向参加集中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他说,今天的蓬安政策利好、潜力无限,是大有可为的希望之城;今天的蓬安区位独特、产业集聚,是大有所为的创业之城;今天的蓬安政通人和、心齐气顺,是大有作为的活力之城。此次签约,既是良好合作的延续深化,更是共创未来的崭新起点,我们一定提供最好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一定营造最优环境,让企业舒心经营;一定给予最大支持,让企业安心发展。同时,真诚期待各签约企业,能加快前期工作和建设投入,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盈利,并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空间、扩大投资、延展业态,携手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蓬安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咻享智能(深圳)有限公司、四川禾升活化工油脂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四川公司、四川佳茂管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计划建设深圳咻享智谷科技生态园项目、禾升活总部经济项目、双胞胎饲料生产项目、佳茂管业乙烯管道生产项目等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51.5亿元。其中,深圳咻享智谷科技生态园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以上,税收8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3000人以上。

签约企业代表咻享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覃松作了发言。

县委、县政府领导,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深圳市展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烨,双胞胎集团四川公司副总经理龚毅,四川佳茂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亮及部分客商嘉宾代表,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参加签约仪式的全体人员参观了集中签约项目展板,客商考察团还现场调研了深圳咻享智谷科技生态园项目园区选址地规划情况,前往文体中心、相如故城参观考察了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