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召之即来 来之能战 战之必胜 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8-17 08:43

8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唐方春前往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唐方春实地查看了集中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视频监控、基础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人员、物资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

唐方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要全面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严防隔离点内交叉感染风险及疫情外溢隐患。要加强隔离点防疫人员培训和心理疏导,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时刻查漏补缺,扎实做好资金保障,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转。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南大梁高速蓬安河舒出口,唐方春看望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说,近段时间以来,连续的高温天气给大家带来了严峻考验,卡口查验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大家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从严从实从细开展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起“外防输入”坚固屏障。

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文琴参加调研和慰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