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6 11:15

8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方春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环境空气质量积分管理暂行办法》;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以及国省市关于加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工业突破突围、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创建、重点项目推进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性、严峻性和艰巨性,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结合蓬安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七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抓好对接落实,全力抓好当前工作。要切实增强值班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进值班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坚决维护值班工作纪律性、严肃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统计造假的严重危害性,务必严明纪律,全面自查,推进统计规范化建设,推动专项纠治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大抓工业强县,高质高效大抓园区建设,全力以赴大抓招商引资,用心用情大抓服务保障,推动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先进县、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补短板,从严从实强督导,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紧扣重点谋划项目,多措并举招引项目,用心用情服务项目,推动项目高效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荣甫、蒲申斌、孙超、苟耄、江辉出席会议,陈三林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