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老年体育工作暨兴旺文艺汇演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01

3月28日,蓬安县老年体育工作暨兴旺文艺汇演现场会召开,副县长孙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3年蓬安县老年体育工作,表彰了2023年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并听取了兴旺镇老体协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各地要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因地制宜,积极拓展思路,注重传承与创新,传递正能量,树立好风尚。要深化队伍建设,各尽其能,确保老体协活动正常开展,以活动为载体展现出老年人的风采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乡镇街道要做好典范示范,深化宣传引导,扎实做好老年体育工作,不断推动老年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前,兴旺镇老体协举行了“和美乡村.运动快乐”文艺汇演。歌舞、太极拳、健身舞蹈、太极扇、独唱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