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领导带队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1 19:35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县领导石昆仑、段继芳、文琴、邓小燕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分别前往部分基层养老机构和百岁老人家中等地走访慰问,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来到县城区老年协会,详细了解该协会当前的发展状况和存在困难,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石昆仑还前往相如街道城南桥社区和檬子垭社区,看望了高龄老人赵朝齐和姜琼良,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饮食起居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希望老人们继续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祝福他们益寿延年,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继续做好关爱老人工作,认真落实好国家关怀政策,用心用情开展形式多样的关怀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继芳先后前往周口粮站小区、周口街道办事处养老服务中心和周口街道堂房村等地,向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老人们话家常,了解大家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以及生活起居上的需求,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物资。她表示,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让老年人过上有品质的生活,是民之所望,更是政之所向。她叮嘱各相关负责人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多多关注老年人的就医用药、营养膳食等需求,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利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不断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政府副县长文琴先后前往泰和玉都康养中心和锦屏镇西门社区,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和部分老人代表,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每到一处,她都叮嘱老人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开朗豁达的心态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年人的生产生活状况,特别是高龄、困难老人等群体,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让老人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政协副主席邓小燕先后前往华联颐养中心、河舒镇红光社区、乐山社区等地,看望医养中心的老人们和退役军人张志林、陈茂亮,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她再三叮嘱医养中心工作人员要更耐心细致地照顾好老人,希望老人的子女们多花时间和精力看望、陪伴老人,让老人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需要、及时了解老人困难、尽力帮助解决问题,提供应有保障,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享晚年生活。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