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工业、商贸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0-01 19:34

9月30 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副县长邓欢,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三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工业企业、商贸行业,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工业、商贸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旺达饲料、佳美食品、金坛冶金、特驱饲料、永辉超市、恒丰商业中心、全季酒店、中石油凤凰加油站等地,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其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县领导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各项安全应急措施,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运营。

县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好国庆期间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整改。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酒店、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管理,全力确保全县节日期间社会平安稳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